Friday 15 February 2013

Valentine's ❤ 开工大吉



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又到了咯。。
大家都应该在忙着准备和庆祝吧。。

完全没有庆祝过情人节的我,今年不再是一个人啦。。
其实还蛮期待的。。不过由于在新年期间。。
所以我还是一个人度过了。。
感觉不是那么的好。。说真的。。我失望了。。
就连一句情人节快乐我都没有从你哪儿听到。。是你忘记了吗??
还是对你来说根本就不重要??

接下来就是生日了,说真的。。并没有抱任何希望了。。
也不再有所期待。。
希望越大,失望越大。。
自己一个人的节目,我已经习惯了。。
只能和自己说没关系。。


情人节当天,也是开工的时候啦。。
恭喜发财!新年快乐!红包红包。。
哈哈哈。。。
开工大餐+开工红包 = 开心
谢谢我们的总裁那么有心的请我们啦。。
临走之前还不忘来个大合照。。
全女班。。哈哈哈。。不要小看女生哦。。
很多女生可是都很强的。。哈哈哈。。。

1 comments:

fynz said...

If both of your got heart, everyday also Valentine.